夏里春几许

中考完的贵族党🍵

夏知许的吻有很多种


有许久不见轻轻嘴唇上的一点

有欲望疯狂催生热烈干燥的深吻

有爱意溢浓付满柔情的缓慢的湿吻

可许其琛最喜欢的都不是这三种


一次夏知许出差去了,说要一周时间。许其琛早已习惯了每天晚上回家夏知许的拥抱,这人一走每次回家迎接他的就只有黑暗的客厅,城市灯光的反射倒影,还有0901的


“许先生欢迎回家。”


每次回家都是洗完澡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时看到很晚都没发觉。每次都是0901提醒他

“许先生,管理员说了您每天晚上必须要在11点钟之前睡觉。”


许其琛听到后居然生出一些叛逆心理

“没事,我会跟他说。”


0901没有接他的话。

过了一会儿许其琛居然睡着了,睡了有那么久是被他的电话铃声吵醒的


听见铃声他一惊,一下抬起头来,手忙慌去摸手机,发现是夏知许打来的视频,点了接通。

“琛琛你怎么能睡在沙发上啊”


夏知许看着屏幕中的许其琛,头发貌似乱糟糟的还有点炸,许其琛看电视的时候没有开灯,这时候眼睛一睁开接触的是屏幕的亮光一下子没适应过来,眼睛是眯起的。


“0901,把灯打开。”


夏知许这才看清楚许其琛的模样,穿着居家睡衣脸贴着胳膊睡得被压的有点红。


“快点去床上睡,平时我在家你这个时间早就在我怀里睡着了,要不是0901跟我说你在沙发上睡着了,你难道准备在沙发上睡一整晚吗,还没盖被子感冒发烧了怎么办。”


许其琛表面上说不喜欢夏知许这样的念叨其实打心底还是喜欢夏知许这样管着自己,会给他一种夏知许会一直在他身边,不管离他多远,还会给他专属的安全感。


许其琛里面进卧室躺在床上,准备睡之前还和夏知许聊了一会儿,总之就是什么“要乖乖等我回家” “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但不知道夏知许最后说了什么,许编红着脸立马把视频挂了。


平时夏知许在家的时候,许其琛早上一睁眼就是放在床边夏知许给他搭好的衣服


夏知许总说他不会照顾自己,大冬天的就里面穿件长袖外面穿个风衣,也不怕冻感冒了

每次许其琛想反驳:


“我自己觉得不冷啊...”


但看见夏知许给他悉心搭好的衣服就说不出口了。


现在夏知许不在家只有他自己自行动手了。

这样过了三天许其琛终于感冒了


前面还只是咳嗽,到后面则是头疼

他去拿了药,睡前的时候吃了一副,觉得睡一觉应该就好了。


他闭上眼睛,头疼的感觉不能抹去,嗓子干的像是要着火,眼皮滚烫,他感觉自己在下潜,在深处时溺水了,他抽离不出来,却被一声声呼唤唤醒了。


“琛琛,琛琛,琛琛,醒醒。”


熟悉的声音


许其琛把像是千斤重的眼皮抬起来,夏知许看见叫醒了他,里面在衣柜里找了厚毛衣羽绒服和厚裤子。他把许其琛扶起来把衣服给他穿上,然后把他背在背上。


“走,带你去医院。”


这是许其琛睡过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再次睁开眼睛时他已经在病床上了,抬眼发现自己正在输液,病房里只有他一个人。

门口传来了动静,夏知许端着一杯睡走进来,许其琛不知道怎的感觉心慌。

“那个知许”

“先把药吃了”


许其琛看着夏知许把冲剂拆开倒在水里搅和,把盒装要按粒拨出,有把它们放在许其琛手上,许其琛在夏知的注视下把药喝完。


“那个知许...你怎么回来了...”

这话一出口许其琛就后悔了


“不回来等到我出差回来恐怕看见床上躺着的就是一个植物人了。”

许其琛:……这是生气了。


许其琛动了动唇好像还要说什么但还是没有发出声音。


夏知许突然起身绕到床的另一边,躺倒了许其琛的旁边,把许其琛掰过来面向他,却对他那只输着液的手格外轻,许其琛和夏知许对视,病房里很安静,他们两个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仿佛静止,只有墨菲氏滴管一滴一滴液体坠落的动静。


夏知许抱住许其琛,轻轻拍他的背,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就这一下许其琛心变得更慌,好像要跳出来,醒来时明明感觉脸上已经不发烫了现在却感觉又回归了这种感觉,夏知许把下巴搁在他的头顶上,吻了吻他的发,许其琛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许其琛听着从头顶上传来的声音


“睡吧,琛琛。”


他的心感觉被什么东西抓住,又变的非常踏实,感受着背上轻轻的拍打,他禁不住眼皮打架,睡了过去。


觉得怀中人已经睡着,夏知许又在他耳边轻轻说:

“明天再收拾你。”


没错,第二天醒来的许编接受了夏知许老爹式教育


但许其琛的心里只感觉温暖,有时想起这次生病他都忍不住抹额头,只觉得甜的酥心。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