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春几许

中考完的贵族党🍵

情书

我给你的情书是什么呢


一个下雨天

许其琛独自一人在家,稿已经赶完了,他准备把家打扫一遍才想起昨天夏知许才大扫除了一次,干脆让自己放松一下午好了。


走到冰箱面前,一打开发现里面放着一盆砂糖橘,上面贴着张便利贴:


前天买的砂糖橘你昨天就吃完了,这是我今天早上新买的,还是少吃一点(算了知道你不会听话,你吃完我在买。)

                                          小祖宗的专属奴才


许其琛没发觉笑意已经爬上了脸,端着那盆砂糖橘放到茶几上,在盘腿坐在沙发上。


打开电视准备找一部电影看,找了约莫二十多分钟他放弃了,把遥控器放到一边准备躺着玩手机,一不小心手肘和遥控器亲密接触电视屏幕上里面呈现熟悉的绿屏和神龙。


许其琛:...行吧,就当命中注定我看你。

手里盘着砂糖橘十分惬意。


影片开始,一片雪景,加上背景音乐多了一分寂静,故事从一场祭奠开始。

整整两个多小时,许其琛都坐在沙发上,等到影片黑屏。


盆里的砂糖橘却还剩了一大半,外面天有些暗了,许其琛心里却落空空的,他脚踩地走向书房,书房最底下的一层有一个箱子,许其琛将盖子打开,里面的东西没有多少


一条发带,还有那个日记本。


许其琛不由想起那次夏知许看到这个本子时的表现,不禁笑了笑。


许其琛把日记本拿起来,大拇指内侧不停摸索。


一条发带

还有我无法对你说出表达的感情


都可以谱写成一封封只有我对于你的情书。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