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春几许

中考完的贵族党🍵

醉酒的标准

琛琛喝酒很多次

那夏知许醉酒是什么样呢?


平常只要和夏知许喝酒,最先倒得绝对是许其琛,只有中了他的计,夏知许绝对会一脸得逞抱他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等他酒醒过后再来逗他,跟他说:“琛琛我给你讲你昨晚……”


夏知许当然也醉过,到后来许其琛甚至能根据他的表现判断出他到底喝了多少。


要是只喝了一点,夏知许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和平常并无二样。


要是喝的有些醉了,有一次许其琛倒是至今记得,夏习清请了他们两个一起去家里吃饭,后来夏知许和夏习清两个人斗酒斗的猛了,两个人都有些醉了,好在也不是特别醉,于是许其琛跟夏习清和周自珩二人告别带着夏知许回家。


外面下了雨,路面积水反射出光,道路两旁孤零零竖着路灯,汽车的鸣笛声和街上的行人组成城市夜景。

夏知许突然变得特别黏人,平时在大街上,两个人总是悄悄咪咪的牵个手,此时的夏知许直接挽着许其琛的手臂,巴不得整个人黏在他身上,脑袋还时不时靠在许其琛肩上一蹭一蹭的,许其琛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他便蹭的更凶,嘴里还念叨着

“琛琛你好乖啊” “琛琛我好喜欢你啊” “琛琛你嫁给我吧”


许其琛苦笑,还真像条大型犬。

而且许其琛还能借这种事第二日也来调侃调侃夏知许,倒也是很有意思。


但有些也不是很有意思。


一次夏知许许其琛吵架了,吵的还挺凶,房子留着许其琛住,夏知许倒在外面住酒店。这样连续了三天,许其琛终于受不了了,准备去找夏知许,在跟他道个歉,谁知一打开门就看见夏知许站在门口,把许其琛吓得退后两步。


夏知许面无表情,甚至神色阴郁,眼睛里布满血丝,眼下还有黑眼圈,嘴周还冒出点小胡渣,夏知许看到许其琛退后两步,忍不住一把把人拉入怀中,抱的特别紧,要是平时许其琛一定会说让他松一点,可这时候他却不想说,他承认,他很想念夏知许的怀抱。


落入他怀抱吧那一刻,许其琛感觉到了熟悉的温度,同时也闻到了夏知许浓浓的酒气。


许其琛回抱住他,就这样默默抱了许久


许其琛喜欢拥抱,因为在拥抱的时候全世界只剩下和他肌肤相贴的那个人,没有任何人打扰,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


“知许”

“嗯”

这声嗯有些哑,像是很久才冒出的一个音

“我...”


还没说完,夏知许直接把人扛起丢到床上,许其琛还没缓过来,人直接压在他的上方。


夏知许唇贴上来的那一刻却是慢慢的,连亲都是柔柔的,许其琛感觉心上有无数只蚂蚁再爬,不敢用鼻子呼出气来,感觉比热烈的吻还要难受。


夏知许离开他的唇,就这样看着他,脸色阴郁暗沉,行为时轻时重,许其琛居然有些怕。


夏知许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琛琛我错了”


许其琛一愣然后笑出来,夏知许瞳孔一下子放大,眼里又射出光来,把许其琛搂起来抱住


“喝酒了?”

“嗯...”

“喝的还很多?”


夏知许没有回答,良心说不能说没有。


许其琛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背。


还是让他少喝点酒,就做一只开心黏人的大狗勾好了。


然后许其琛就发现之后夏知许没控制住喝多了也是变得很凶,不要问怎么知道的(都是许编亲生实践ʚ̴̶̷́ .̠ʚ̴̶̷̥̀)


评论(14)

热度(85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